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福音單張.基督是復活和生命的主

基督是復活和生命的主
鄭大和博士
主耶穌的祝福,在約翰福音十一章二十五 節記載;
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,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
凡活著信我的人,必永遠不死。
一、千古以來,人們對於疾病的恐懼,別世之傷痛,
都未能處理,然而因主基督的憐憫;
世人的驚慌和苦難都能夠、
因主言所應許之救恩就得以解決的。
主基督是生命的源頭,聖經明記、萬物是藉主基督所造的,
而生命是在祂手裡的,顯然祂是創造生命的主。
然而,人類犯罪喪失永生,因父神的慈愛差遣主降世,
為要以祂的寶血除掉信者的罪惡,使得領受主的永生,
主代替世人而死,使信者得稱義,因蒙父神的赦免,
而且領取永生,就是父神的永愛。
二、相信耶穌也能得更豐盛的生命。
就是主再來時,吾等的身體蒙得救贖而改變、成為榮耀身體了。
人類的生死就是父神最大關切的工作,因神有永愛,
差遣神子主基督降世來救贖罪惡中受苦難的人們,
基督在十架被釘死,是為罪人代受刑罰,
成全神的公義和仁愛,就是主為我們的過犯受死,
且復活,使我們得稱義。
因此,祂的復活給信者得更豐盛的生命,
即塵土的身體改變得為榮光的靈體。
三、聖靈指導讀經者得知,就是信主者能得父神之大愛,
也是主賜給的恩惠,亦是聖靈最大工作的成果。
因主為我等而死、並主復活,而來的恩典,
即是生命和更豐盛的生命。

基督教浸信會慕義堂
TAIPEI MU-YI BAPTIST CHURCH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7巷1號
電話 Tel.2363-4559
禮拜時間每週(日)上午十點
捷運古亭站三號出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